給未來的你For your future
給未來的你For your future

我是誰

關於我

我來自蔚藍星球的另一端,正前往馬特市Matters的旅程中,航程中的我現在正敲打這鍵盤填寫申請書,以便成為這偉大城市的居民,而申請書的第一頁「關於我」。

文字,殷商甲骨文歷經3000餘年的歷史歲月,於1899年河南安陽出土,史學家們釋讀出2000餘字,我相信文字是一種傳承、相信文字是一種力量,更相信文字是一種寄託。

 在現在,我會記錄「我所存在的世界」以及「你眼中的世界」,在我眼中的世界已是荒蕪,但是在你眼中是對未來的憧憬。

在未來,當你造訪這座城市時,希望你能感受這裡的一切,在這裡,每個居民都有這他(她)們的故事,這些故事包羅萬象。

孩子,當有迷惘時,當有挫折時,當陷入谷底時,你會在這個城市發現我所留下的足跡,相信這些足跡可以引導你不同的想法,以及重新出發的力量。

在申請入境的Name欄位,思考片刻後,輕敲這鍵盤,給未來的你For your future

馬特市Matters居民丨給未來的你For your future 2022.01.2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