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提早退休的阿博
努力提早退休的阿博

低薪的日常工作,迫使我做出改變,從0自己深入研究挖礦、加密貨幣、區塊鏈遊戲Play to Earn、想盡辦法從傳統的金融行為中,成為下一批新世代的受益者,然後可以早點靠著利息退休生活

如何質押TonCoin到TonStake流程分享

低薪、疫情的影養下,迫使我做出改變,從單純挖礦想辦法增加其他收入,這是我第一次的加密貨幣質押,或許在傳統的金融上我已經來不及跟上富人了,但希望在新世代的金融體系中能站有一小小席的位置

如何質押TonCoin到TonStake流程分享

歡迎交流與指教:telegram https://t.me/chnbobo1120

**備註:本分享文並非投資建議、純分享質押TON幣的流程如何完成,請評估並管理好個人資產風險
並特別感謝其引用作者”百元避雷針”大大他在這之前整理過的資訊作為參考,特別也再推薦 “百元避雷針” 大大的文章,有許多加密貨幣應用生態鏈的資訊分享,歡迎留意加密貨幣的朋友也可以關注他。

我是在第一波疫情後遭受生活壓力的其中一員,當時我忽然間一整年度的工作全部因其取消,對我來說是完全沒有了收入來源,致使我在那樣的情況下,毅然決然從0學習何謂挖礦,到以太坊的礦機組裝再到軟體的調適,場地的規劃,讓我能在這樣不穩定的情況下,有一份傳統工作外的小收入有口飯吃。

使用這一篇文章作為開頭,純粹是因為小弟從來沒有接觸過”質押加密貨幣”,而今年度以太坊下降到NT55000/一顆時,留意到TONCOIN的誕生,開始投入少部分礦機挖掘TONCOIN(當時幣價落在4美元左右、挖礦收益當時勝於以太坊),後來因其挖掘使用的核心較傷顯卡,以及收益上的變化考量,目前還是以挖掘以太坊為主軸。

這邊部落格我也會陸續分享關於礦機的組裝、維護

抑或是最近接觸的區塊鏈遊戲(Play to Earn)的文章給大家。

生活所有的一切、不管是上班、搭捷運、吃飯喝水、都是風險,進行任何的決定,一定要先多了解、多研究。
歡迎各位來這邊指教跟互相交流。
以下就進入今天的主題,如何將TonCoin質押到TonStake。

我將其區分為三個步驟,並且附上圖文說明,
讓跟我一樣、第一次進行質押的人也能輕鬆上手完成。

步驟一、首先需要擁有TonKeeper官方原生錢包

本來就都有在挖TONCOIN的夥伴們,這個TON原生錢包應該都是擁有的。 如果您沒有,使用IOS或安卓系統手機,或者是使用電腦,皆有官方的連結,這邊也一併提供

官方TONCOIN原生錢包(TonKeeper APP) 上的連結: https://ton.app/wallets/tonkeeper

--- 特別提醒 : 原生Tonkeeper錢包 註冊時,

務必將24 個助記詞仔細抄錄保存在不會外洩的地方,以免日後在設備更動時,認證的問題無法登入。 那將是在其他設備位置登入的重要關鍵,務必要抄寫起來仔細存放,密碼當然也不要放在可能洩漏的地方。

原生錢包點選『Receive』、按下接收地址的COPY鈕,確認複製你的錢包地址,先找一個地方做存放,步驟二當中會使用到,作為確認質押的綁定確認。

如果是在交易所購買TON幣後,想要質押TON幣賺取利息、也是需要使用TON原生錢包的。 (從有上架的交易所購買TONCOIN、然後轉到TON原生錢包內,目前比較大宗的為、幣安、FTX,OKEX皆可交易TONCOIN幣)

步驟二、開設註冊TONSTAKE 帳戶、並完成原生錢包連結以及質押。

在步驟二當中,TonStake(質押網站) 有兩項內容要完成 :

1. 驗證註冊的EMAIL信箱

2. 公鏈錢包(TonKeeper地址的驗證綁定)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對您有所幫助,願意使用這個邀請碼

首先感謝你,使用我的TonStake邀請連結

https://pro.tonstake.com/#/SignUp/ROHkOKi7

平台方於交易產生後,從平台方收取10%手續費裡面,提撥分享1%提供給邀請者,這是唯一的利益點。

圖1:點開連結後,設定要使用的信箱與密碼,並妥善的保存好自己的帳號密碼,點選『 Email Verify 』,發送驗證信,然後密碼的設定要有大小寫英文數字,通過連結註冊時,會自帶邀請碼。
圖2: 到設定的信箱帳號查收,第一封驗證信,將這組6位數字回填圖1 {Verification Code} 並且留意要在 60 秒倒數內完成信箱驗證,如果驗證數字過期需要重新再發驗證信。
圖3-1 : 註冊驗證信箱完成、刷新TonStake登入頁面,登入剛才設定的帳號密碼。
圖3-2 : 登入完成後,你的顯示正常是會這樣的,因為這一個步驟、需要藉由驗證並綁定你原生錢包的地址,做為將來解質押以及利息收入的接收地址。

--- 點選Connect Wallet原生錢包連結設定、將你的原生錢包(TonKeeper接收地址複製上去並按下Connect )。

圖4: 質押帳號對應連結原生錢包成功的通知信。
圖5 : 連結成功的通知信收到後,刷新TonStake質押網站,即可看到下方的Deposit Address,此為公鏈質押地址、公鏈上皆可查詢,按下複製,或是從信箱中取得相同的公鏈質押存款地址
圖6: 檢查信箱內應帶有『公鏈質押地址、轉帳驗證的備註6位數字』的驗證信,信箱內的TON質押公鏈地址皆相同、複製Deposit Address後回到原生錢包,

從原生錢包點選{  SEND  }轉帳0.001TON至Deposit Address、這邊要注意要填寫信件內的MEMO備註於Add a Message、否則TON轉帳會找不回來
(Add a message 需跟信箱驗證內相同、等待轉帳完成綁定,恭喜你到這邊已經完成99%

步驟三、設定質押顆數

回到TonStake質押網頁、在Step 2 輸入你希望質押的數量、按下Confirm

這時候他已經是與原生連包作連動完成的狀態、並且直接輸入好地址跳到原生錢包轉帳的畫面。

由於已經完成驗證、只要設定轉帳數量就能進行轉帳、此時不需要特別在輸入備註

(不需要輸入備註的原因很簡單、代幣在”公鏈上”運作並且已經綁定連結成功,所以能夠確認來源跟目標)

Confirm後,會自動跳轉原生錢包,二次按下確認顆數以及存款地址。

轉帳完畢,我們稍等片刻、刷新Stake頁面, 正常會出現在狀態列中的 Available for stake 位置、以下圖例簡單說明狀態為何

由於已經完成驗證,只要設定轉帳數量就能進行轉帳,不需要再輸入備註

---『Available to stake』資金到位後,點選MAXConfirm』排入下一輪質押車上車

---『Scheduled to stake』質押車等待、質押的每一輪選舉週期(36小時),依照時間不同,有可能質押的車剛好開走,那麼就會等待36小時+,直到下一輪選舉車上車,

---『Staked』質押已成功上車,開始為我們每36小時帶來利息。

操作至此,應該像我一樣第一次質押的朋友們都能夠順利地完成,如果有任何的問題也歡迎交流。

最後,等待質押的TON幣上車,當順利上車時,信箱會收到下圖這樣的通知,然後就可以每36小時收到利息,在頁面上都能夠清楚的看見
以上是我的分享,歡迎一起質押TONCOIN期待未來。

感謝你願意使用小弟的Tonstake 邀請連結:

https://pro.tonstake.com/#/SignUp/ROHkOKi7

2022/04/17  BY 想著提早退休的阿博

歡迎交流:telegram https://t.me/chnbobo112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