梔子榴槤
梔子榴槤

人类迷惑行为观察员

【賦閒記】07.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這週連續三次抽到 Eight of Pentacle,是一張埋頭苦幹的牌。我被這張 Eight of Pentacles 追著畫完了我從去年就想要表現的秋日。

上週畫畫遇到挫折,接下來幾天都在解決問題。真的等到畫完的那一刻,情感上就割離了,開始想著接下來要畫什麼。這週連續三次抽到 Eight of Pentacle,是一張埋頭苦幹的牌。

週六的牌組:Five of Wands 格鬥演習中負傷再繼續。Seven of Cups 名聲、財富、陷阱、暴風雨⋯⋯看不清楚自己的心想要什麼。Eight of Pentacles 好好當你的見習生吧,不要東想西想!

週六的牌組

週二的牌組:Seven of Wands 戰鬥還在繼續,佔據高地,乘勝追擊。Eight of Pentacles 現在需要你的手藝,不需要你的創意;不要亂想,繼續畫!😂 The Emperor 想要致勝、想要力量的心超逾了想要悠閒舒適的心。

週二的牌組

週四的牌組:Ace of Pentacles 你埋下的種子會發芽的!Eight of Pentacles 繼續畫你的畫!還有什麼問題嗎?(沒問題了,長官!)

週四的牌組

我沒有更多廢話了。

這週就這樣,被這張 Eight of Pentacles 追著畫完了我從去年就想要表現的秋日:

下午三點的球場


下週也繼續加油吧




這是我的【賦閒記】系列第七篇。前篇包括:

01. 人生的下半場,就這樣開始了
02. 抵達自由的方法?

03. 巫女之城

04. 十月墨汁革命

05. 辭職原來是因為我太愛工作
06. 請你再愛我一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