梔子榴槤
梔子榴槤

人类迷惑行为观察员

【漫畫】手的日常

我說,明明是我比較有才耶。為什麼每次出鏡都是你?
1. 畫具 “啊,來試試馬克筆吧。這個本子的紙質還是不適合水彩呢。”
2. 麻了 “只用過一次的ziplock袋子,丟掉好可惜。又不環保⋯⋯ ⋯⋯啊,有點麻。來舒展一下。”
3.模特兒 “還、還要撐多久啊?” “別動, 別說話。快了。” “嗚哇,又麻了。休息、休息一下。” “我說,明明是我比較有才耶。為什麼每次出鏡都是你?” “⋯⋯” “⋯⋯”
4. 每次出鏡都是你 “像是那次⋯⋯還有那次⋯⋯”
5. 苦力 “每次做苦力的都是我⋯⋯而你只要美美地站台就好⋯⋯ 你搞什麼?!” “噓——” “⋯⋯?” “一起來塗護手霜吧!”



明天也好好愛惜自己的雙手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