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长叹
一声长叹

关心中外时政的非政治人士

2024的愿景

很长时间没有回来写字了。今天把自己的期望写下来以作个记录。

1.我的Title从入职以来一直未变。两年前与老板协商,提出晋升Title的要求。我不想做people manager,只想做一个professionally lead . 老板愿意帮忙。种种原因,目前卡在HR. 希望这个问题今年能解决。

2.小女儿上大三了。CBC 总是有些不靠谱。希望她学业顺利。年底前她的RESP涨回来不少。希望今年Capital Market 进一步好转。把她RESP全部现金持有。

3. 我很想买一个Camper。新的太贵,二手的不想要。看来要DIY. 今年要多做功课。

4. 我要不要装修Basement?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