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密奇門開運王 均景
道密奇門開運王 均景

本人是一位專業的命理老師也有三十多年了。為了更圓滿的化解眾生的困境,也正式成為道士法師,應用道教科儀,讓天地神人自然,達到更和諧的情況,人生就能更平順無災了。 今將多年驗證的所學融會貫通後,用圖文配合的方式,用現代的文字表達,讓大家能輕鬆容易了解,對我們有幫助實用的命理學問,風水布局,道法修練。

㊙「風水擇日」發凶或催吉速度來的很快的!

「動土」在「風水」學術上是一件很重視的事情,因為在風水理氣的看法中,有兩個五行屬土的煞氣能量一定要避免動到,一個是屬於🎯坤土卦的二黑病符要避,如果沖犯到會發生疾病問題;另一個是屬於🎯中土的五黃大煞也要避,否則會發生小人是非問題。

老客戶經營的公司,要擴大營業而要搬遷新的工廠,今天幫其擇定「動土」的吉日良時。

風水擇日對應的方法流程

「動土」在「風水」學術上是一件很重視的事情,因為在風水理氣的看法中,有兩個五行屬土的煞氣能量一定要避免動到,一個是屬於🎯坤土卦的二黑病符要避,如果沖犯到會發生疾病問題;另一個是屬於🎯中土的五黃大煞也要避,否則會發生小人是非問題。

還有以宗教的觀念來看,動土之時,很容易很傷害到微小的動植物,以及沖犯到諸多「土府煞神」,因此要特別注意才行。

所以如果做進行跟「陽宅」的「動土」、或「陰宅」的「破土」時,建議大家最好還是要找專業老師來擇定吉日良時。因為如果不重視擇日,如果不小心動到凶時是會發生壞事,💯而擇到吉日良方,則會有催發旺氣好事的效果喔!


🎯歡迎關注我的youtube頻道「道密奇門開運 王均景」 ,有更多關於命理、風水、道法的影片,能帶給你更好的人生。


👉👉我在運用「風水擇日」是有一定的流程順序跟學理配合的

1.    要考慮要用風水者的出生資料跟屋宅風水的準確座山立向,擇出的日時要不能用凶時、而要選到好的貴人旺氣吉時。

2.    運用「紫白飛星納氣」,看看年紫白跟月紫白的佈氣情況,避開凶氣不要動、要從吉氣動工。

3.    擇定「先天五行八字吉課」,考慮格局協和有情,並能有「扶龍相主」的作用。像我擇的這個吉課,以「月支分日用事」來論,為「正官格」,天干有印可護官為「格用」。

4.    而在風水催發旺吉氣方法,我運用的是「奇門遁甲」,在擇定的吉時良方,配合宮位物象及數字來催動能量。

5.    而在更重要的「入宅」擇日時,我更會配合「弧角真天星擇日」,要準確到風水度數來催發速度更快。

6.    如果能在動土時,能準備供品跟金紙祭拜地基主跟當境福德正神更有助於興工動土圓滿。

風水動土擇日吉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