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密奇門開運王 均景
道密奇門開運王 均景

本人是一位專業的命理老師也有三十多年了。為了更圓滿的化解眾生的困境,也正式成為道士法師,應用道教科儀,讓天地神人自然,達到更和諧的情況,人生就能更平順無災了。 今將多年驗證的所學融會貫通後,用圖文配合的方式,用現代的文字表達,讓大家能輕鬆容易了解,對我們有幫助實用的命理學問,風水布局,道法修練。

最近很衰?租屋、買屋您一定要知道的風水知識![穿心煞]

前面老師講解了五種大家最容易犯的風水煞!今天要來分享第六種[穿心煞]!趕快豎起耳朵仔細聽好嘍~

大家好!我是王均景,老師如果大家有興趣了解更多命理風水知識,歡迎👍[訂閱] 我的youtube頻道「道密奇門開運王 均景」

今天又到了講解風水的時間嘍~

前面講解了五種大家最容易犯的風水煞!今天要來分享第六種[穿心煞]!趕快豎起耳朵仔細聽好嘍~

🌟[穿心煞]

這個形煞就是說,樓房建在地下鐵路或隧道的正上面,造成車輛會從樓房下面通過,就是穿心煞。

1.而這種形煞對住樓層較低的住宅影響比較大

2.會造成宅運不定,家裡人待不住,會離家出走,還有對財運也不好,健康也要小心。

🌟化解方法:

要在住宅裡的旺氣或吉方放銅葫蘆、五帝錢、文昌塔和,就能減輕地下穿心煞所造成的宅氣反覆不穩的問題。

👉如果大家有興趣了解更多命理風水知識,歡迎👍[訂閱] 我的youtube頻道「道密奇門開運王 均景」

#風水 #陽宅 #風水形煞 #租屋 #買屋 #穿心煞 #葫蘆 #五帝錢 #文昌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