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ery
Chiery

隨興札記

三燔本家五折食記

這次用的是美運大白優惠五折

大白相較小白只能吃晶華buffet來說仍是有不少優勢

如果要蹭回本 Robins跟三燔本家勢必是非吃不可

這次點3180的套餐,再加點沙瓦,

注意,飲料沒折扣,這點稍嫌不太厚道,

其實我認為不一定要點,因為熱茶還行,只是壽喜燒太鹹,冰飲相對解膩.

番茄+紫蘇
前菜生魚片 可換手捲

前菜不錯清爽,龍蝦好吃,肉品品質也不差,但壽喜燒本體的話,

覺得跟momo,鋤燒那種也是大同小異,沒有高檔一點的感覺

龍蝦
牛小排肉

最後價格是6360+飲料 再折3180 共4168

但如果要我建議,我會推點1400~1800的套餐,不點飲料,最基本款即可.

買個幾百買裝潢,剩下幾百買到不錯的用餐品質.

這間值得推,有大白的人應該可以多吃幾次.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