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台北住宿]20211106晶華酒店Regent Taipei

公佈上一篇有獎徵答的答案囉!應該沒人要猜了吧,哈哈!

今年四月購買的大使會員贈送四萬點以內一晚的房晚,最划算的用法就是假日的晶華,剛剛好四萬點,有兩客早餐之外又多送一客,還能延退!算是還蠻有感的會員權益!不過這次飲料券就真的只有給兩張了......

由於11月底要要到期了,這週剛好兒子考完試,就來再次體驗晶華的服務,有鑑於半年前來晶華半夜結石發作的經驗,這兩天都一直在灌水,希望可以好好的享受豐盛的早餐。

這次住宿前有先聯繫希望可以是雙床的房型(官網只有單床可選),飯店也很貼心的協助,兩點抵達之後,櫃檯請我們到19樓大班廊辦理手續,我心想又沒什麼人怎麼不辦一辦就好,後來一問原來是今日住宿人數非常多,所以才換地方,感覺好像做什麼壞事被帶到其他地方......

一進門之後,Wow!沒有上週的W hotel這麼wow,但我想這應該不是一般的雙人房!

直接上圖!

很棒的是,到處都是水,冰箱兩瓶,廁所兩瓶,客廳兩瓶。

浴室走質感路線,白灰色大理石雖然有點年紀了,但又不失優雅,小缺點是浴缸外沒有排水孔,也有特別提醒,所以記得水不要放太慢,而且還有浴鹽喔!昨天看到樹懶大大煙波的文章,害我又多泡了一次,雖然不是溫泉......

右邊洗手檯

晶華地下室的知名甜點店,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不免俗的在飯後也要來兩塊試試,隔壁的知名巧克力似乎也很可口!買完之後,Lady M完售的牌子掛了出來,感覺買到賺到!

但吃了之後.....好吃是好吃,但千層有點太甜,可能還是Harbs比較剛好!


進房後外出覓食,大約下午四點,櫃檯人滿為患,應該開了四櫃還五櫃在消化人潮,心想,晶華真金白銀來住應該也是不便宜,看來大家都真的沒出過悶壞了,再加上國旅券的加持,應該刺激了不少國內旅遊的消費,下樓買甜點時,不誇張,看不到尾巴的隊伍,原來是晶華旅展的快閃店,不知道是不是每次舉辦都是這般人潮?

早上選擇八點到栢麗廳用餐,不誇張,我以為到了市場,上次五月初訪時可能是疫情的關係,還可以悠閒的取餐用餐,不過雖然入座時有提醒限時一小時,但似乎也不會趕人,琳瑯滿目的食物,完全無法吃粥就飽了,本,本來想拍照,實在人太多,不好意思拍,呵呵!

總結:這200美買大使會員確實划算!

除了送一晚算四萬點以內點數房外,還有一晚買一送一,但買一送一可能要過期了....太晚訂都沒了!

以前來晶華都是吃喜酒就走了,今年來了兩次,次次都滿意,除了硬體稍微舊,其他都很好,可能老飯店比較不容易出包,也因為有延退的關係,吃完早餐後不用急著收拾行李,可以回來換個迎賓飲品,泡個澡,慵懶的打打文章,再退房,稍後還有點時間可以到秀泰去看場永恆族再回家,希望好看!

人物誌謎題解答

題目是我用杰倫的哪首歌當鬧鐘?答案來囉,是「夜曲」!

第六張專輯的第一首歌,竟然沒人猜到,難道是太冷門!!!

這首歌的歌詞搭配MV,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就印象深刻,

「為妳彈奏蕭邦的夜曲 紀念我死去的愛情

跟夜風一樣的聲音 心碎的很好聽

手在鍵盤敲很輕 我給的思念很小心

妳埋葬的地方叫幽冥」

想像一下當戀人逝去,只剩下回憶,感覺是否心灰意冷,了無生趣,沒錯,所以這就是為何我想用這首歌,提醒自己把握時間,珍惜身邊所有人,不要再睡了!!

這原因應該是非常合理吧!不知道大家給不給過呢?哈哈!

本想再寫小米電扇開箱,但文太冗長,就放在下篇吧,但要提醒各位,台北通有送五張100元的熊好券可以再三創使用,三創目前有雙11的活動,還算優惠,結帳時記得用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