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sf
frsf

?

烛光有罪

星光满天

缕缕星芒 凋零了玫瑰

铺满花瓣的泥泞的街上 在下雨

「別犯傻了 六月下雨很正常」

彻夜的雨冲刷着

谢幕后的玫瑰 潮湿胴体上染著的锈


我从不知道如何阻止一朵花的枯萎

我与你之间

横亘着鼓声 号角与进行曲

热烈的人群

转身背对着

沉默着推进的乌云 溺死了太阳

同太阳一起熄灭的

是纤细的茎上的那团闪着露水的火


活着的人继续走路

有些流向海洋

有些挣扎着 愿重回棕黄色的土地

在很多个夏天之后

风终究熄灭了熹微的烛光


在摇曳的光影间

飘起纷纷扬扬的纸

悲恸地亲吻着火 将文字化作了烟

我与你之间

飘落了一层温暖的灰烬


这是世间常有的事情

但纵使疤痕也未改面容

花朵的冷骸也涂染着

曾经额上从未疲倦的钵卷


燃烧的腺体中流出了

酸涩的非晶态固体

在情人氤氲的眼中

倒映着萦绕着钟声的黄昏中

情人苍老的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