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烤羊排



天气开始凉了,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吃羊肉的季节,最近很喜欢羊肉 ,想到肥肥的烤羊肉,就油滋滋的。家婆买了新鲜的羊排,问我怎么做比较好呢,我想着烤箱好久没有用了,就做烤羊排吧!这次买的羊排很新鲜,品相也很好。

羊排腌制了一下,就可以放进烤箱里面烤了,因为担心上火,烤箱也好久没有用了。之前经常会烤叉烧,鸡腿等等!羊排在烤箱里烤了一会,羊肉特有的香味就飘出来了,凳子们闻到也特别想吃。看着烤箱里面羊肉还能吱吱的油烤热的声音!烤了大概1小时就可以了,其中我翻转了两次,两边都烤的金黄色就刚好了,

香喷喷、热气腾腾的羊肉就出炉了,这次烤得刚好,金黄色的羊肉,咬一口外酥里嫩,特别美味!冬天大家也来试一下烤羊排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