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弹牙鱼丸

鱼丸河粉


之前和凳子爸一起去吃早餐,好久没有在这家茶餐厅吃早餐了,这家茶餐厅开了有好多年了,我们住在这里之前这家茶餐厅就在这里了,估计有十多二十年了。

每次来我最爱点这里的汤河粉,这里生意一直也很不错,那天点了一份鱼丸汤河粉,这里的鱼丸很爽脆,就像平时说的:咬起来弹牙的,特别好吃!小时候听爸爸说弹牙这个词语,我在脑海里面就想象,吃这个东西真能令牙齿都弹起来吗?太神奇了!后来才知道原来是一种比喻,哈哈哈哈!

在这里我还最爱吃餐蛋公仔面!今天加了一个半生熟的荷包蛋,这样吃也很美味,喜欢把半生熟的荷包蛋放在饭上面,或者河粉上面,然后把鸡蛋蛋黄部分弄碎,伴着饭也很好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