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凳子们做手工


昨天孩子们上完网课后,想起要用硬纸箱做些手工。上次收拾他们房间的时候扔了很多用硬纸皮做的枪和一些小玩意。刚丢了没多久,小凳子又想起做新的,准备好工具他就开始了,哥哥看到弟弟在做手工,也跟着一起做😄。小凳子那个


家里刚好有纸箱,小凳子是做的一个机器人,大凳子做的他说是一个飞船,我没看明白哪里可以飞,😂我反复问他,这个飞船怎么飞,他就告诉我反正就是飞船。哥哥在纸箱上面画画,还直接用箱子做了造型。

他们除了喜欢玩游戏玩乐高,还喜欢做这些小手工,用这些硬纸箱加手工玻璃胶,橡皮筋等等,他们喜欢做一些枪,玩游戏的一些小道具,之前还有帮他们拍过一些小视频,很有趣。


大凳子画画还是用左手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