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芋头焖鸭肉

这两天电脑上的翻墙软件出现了一点问题,加上我最近有点忙,没有空去修理,好多天没有发文章了!

周末妈妈煮好吃的芋头焖鸭肉,我很喜欢吃,就来分享一下吧。

凳子奶奶买回来半边鸭子,家里的芋头最多,妈妈喜欢吃芋头,芋头煮牛肉,煮瓜苗,煮猪婆菜都很好吃!今天焖的芋头鸭我最爱吃的。我觉得我分享了很多吃奶奶做的芋头菜,她说芋头是最好吃的,怎么搭配都可以。

鸭肉切块加油盐酱料腌制后,和切好的大块芋头一起放锅里加水焖就可以了,鸭肉最重要放糖和料酒,去腥味,用来焖鸭肉的要用大芋头,比较粉,煮一会还把火停一下,过一会继续煮,这样会比较入味。

今天煮1好之后,直接一大锅放桌子上了,这样的感觉也很不错!芋头又粉又糯的,特别好吃,鸭肉也很入味了!大家喜欢吃芋头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