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新人打卡】從steemin 來到matters我的寫作旅程

Matters的朋友們大家好啊!大家可以叫我cherry ,也可以叫我阿紫。我使用liker已經有一大概一個多月了,今日第一次來到matters 發帖。很開心可以在steemit 之後來到matters這個平台寫文章,來到這裡首先分享我在steemit 的一些經歷。

我第一次開始加入steemit 的时候,當時我不知道寫些什麼才好,我參考了很多點讚很高的文章,發現有的文章寫的很簡單,但是能得到非常可觀的收益。於是我當時用了一些去旅行的圖片,加上文字,我覺得寫的還不錯,就把帖子發出去了,心想著會得到很多的讚,哈哈!最后當然沒有!接著我繼續摸索,看到在不同的文章留言以及點讚,會得到獎勵,於是去不同的文章下面留言及點讚,全部是英文的文章,看起來非常吃力。過了不久,我都有些想放棄了,因為找不到方法。最後我發現可能是我標籤的問題,於是找到了中文的標籤,終於在這看到很多中文的文章,接著也在這裡認識了很多朋友。



在steemit 寫文章有一年多了,從一開始用幾小時把很多張圖片加幾行字拼成一篇文章,到現在用很快的速度就完成每日的更新,也能寫出很長的一篇文章,這個過程也是進步。發一篇文章的收益從0.3,0.4steem 到現在有3-8steem.我覺得也是非常開心的。在這個時代能體會區塊鏈帶給我們不一樣的體驗,寫文章能帶給我們收益,這是非常讓人興奮的事。

第一次進入到Matters 覺得頁面很整潔簡單,當時先註冊了一個Matters 的帳號,然後用Matters 的帳號去註冊liker ,後來發現不能直接用郵箱登錄Liker 的帳號,然後我又重新註冊的這個Matters 的帳號來發帖。能來到matters 我覺得很幸運,感謝@DrThankYouC米高帶我們來好玩的liker 讓我們一起來拍手👏,來到Matters, 我看到很多人寫的文章都非常好,有的文章還寫的特別專業。我也來這裡學習了,繼續讓寫作成為習慣。

終於把新手帖寫好了,寫的不好讓大家見笑了。希望在Matters也能認識到新的朋友,讓我們一起來拍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