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yoko櫻桃陽子
Cherryyoko櫻桃陽子

♥️Twitter:https://twitter.com/Cherryyokolove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erryyoko/videos (Cherryyoko櫻桃陽子)

一眼看穿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编辑过)
我年輕時可以說是飽受愛情的折磨,起碼我自己是這麼覺得的😆,主要是真心喜歡的人不知何故往往都要裝作不喜歡,我是到了「很老」的時候才懂得能在愛情裡勝出的往往是落落大方有自信的女人......

多年前有一部電影叫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電影還可以,輕鬆不失有趣,就是有一點點幼稚,不過全球票房大賣,可以說是當年最佳約會電影,後來我找了書來看,才發現那是一本問答集而不是小說,所以電影改編確實難度更大,只能翻幾個書裡有趣的例子來串成一個完整的故事。

我年輕時可以說是飽受愛情的折磨,起碼我自己是這麼覺得的😆,主要是只要碰到了真心喜歡的人,不知何故往往總要裝作不喜歡,我是到了「老」到破罐破摔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真正能在愛情裡勝出的往往是落落大方有自信的女人🤣。

有自信的女人是不用一天到晚數著玫瑰花瓣自問自答,他到底喜歡我還是不喜歡我?落落大方的態度更是免除了不少你來我往的瞎猜和各種鑽牛角尖。

可惜人生無法回頭,我也不想回頭,現在學習瑜珈冥想,反而覺得以前浪費太多時間在談戀愛上了。我不是說戀愛不美,它很美好,但如果了解到你不管做什麼事都需要投注一定的能量時,你就會善用你的能量,盡量不要讓它過於分散,更深一層次的說,很多瑜珈士能把愛情放下的如吃飯般簡單,是因為他們透過憶起無數的前世而發現同樣的愛恨情仇的戲碼已經在自己身上上演了無數回了,不管美不美好,有多美好,他們都不想再把能量浪費在愛的死去活來上,他們覺得「愛世人」比愛一個人有趣多了。

不過為了紀念以前的美好,我之前拍了一些短片上抖音,只是後來覺得玩抖音浪費時間,短片自然也停更了,這幾天拿來上Youtube shorts,打算一天上一支,上完為止。

這個短片系列就是 "一眼看穿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雖然朋友說這個主題(愛情)和主頻道不同最好不要,怕混淆YouTube 的算法,不過我之前經常斷更,我覺得YouTube早就放棄我的頻道了🤣。

其實我規劃了自己Shorts的主題,趣讀書📚

因為我每天都會看書,晚上睡覺時也會聽書,一直聽到睡著,如果中間醒來就繼續聽,剛好可以把這些知識碎片整理起來,拍成shorts和大家分享。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Shorts的連結無論如何都連不過去,反而方格子可以。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肉食型😎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開放選擇型😎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保持距離型🧐

(話說我以前好瘦啊!那時運動強度很高,每天又是做無氧訓練又是跑步又是跳繩又是一字馬的...... )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