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yoko櫻桃陽子
Cherryyoko櫻桃陽子

♥️Twitter:https://twitter.com/Cherryyokolove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erryyoko/videos (Cherryyoko櫻桃陽子)

香港娛樂圈曾經有多黑暗?

坐標大陸娛樂圈,但工作來往大多為香港影視工作人員,而且很多都是知名的前輩,沒聽到點八卦是不可能的。提到香港娛樂圈的黑暗面,多數人馬上想到女星大導等被各種方式脅持,關於這點,確實有,但這黑暗太流於表面。

要知道這些黑暗的背後足以徹底毀掉一個人,然而能在影視圈待著並立足的人也不是吃素的,總有些過人之處,這就是細思極恐的地方,連他們都扛不住,可見那黑暗是如何的法力無邊。

讓人最痛心的一系列黑暗操作之一:

1. 

香港一大明星和女友投資開店,店因故倒閉,但女方機靈,讓兩人全身而退,兩人先是裝模做樣的和大眾道歉,卻在一 離開公眾視野後同時大笑,笑那些在外頭抗議的韭菜拿他們無可奈何的樣子,是不是很壞?

壞是真的壞透了,但奇怪的是,這個大明星的壞卻不徹底,私下的他其實經常捐款給兒童,山區的,病危的都捐,還會夜裡潛入病房偷偷探視病童送溫暖,但從不讓媒體知道,是真真正正的為善不欲人知,人類是不是很複雜的動物?

2. 

某知名女星早期被性侵後,精神狀態開始崩塌,性侵的傷害當然巨大,但或許更令人難以接受的是,某位有份性侵的大佬,不僅事先誇口能搞定該女星,還叫了一幫兄弟助陣觀看,最後該大佬雖然在過程中被女星踢了一腳, 卻仍然得逞了.......

看到那個黑暗面了嗎?不止是性侵,而是竟然可以像遊樂園一樣的招人欣賞,我問現場有份看的人,你為什麼不制止?他怔了怔,臉上閃過不好意思,但也僅止於此,真正的黑暗是習以為常,真正可怕的是,女星不管多麼憤恨都不能將委屈公諸於世,因為你眼裡的性侵在他們眼裡是娛樂,你心中的委屈,對他們來說卻是小題大作,所以當你張口一說,他們也只會覺得你來事.......即使是現在這樣的事也沒少發生,只是換了地方到大陸影視圈而已。

3. 

香港一導演,年輕有為,又努力,但在當時人才擠擠的香港影視圈出頭仍不易,家裡其實環境不差,父親不願易兒子走這一行,因為太苦,兒子也硬氣,為了不靠家裡還打過零工維生, 可是命運並不會輕易同情一個人,最後還是靠機緣巧合,認識了一女製片人,兩人在一起後,女製片人起到了「賢妻」的作用,用綁定某女星的方式,力保該年輕導演坐上大片的導演椅,當然對方也不負期望,電影上映後票房還挺好的,從此穩坐導演位子。

然而該導演畢竟年輕,長的也可以,不管是主動追求的,還是投懷送抱的都不怎麼拒絕,結果就是女製片人很忙很忙,忙著捉奸,忙著傷心,忙著心碎,最後仍無可奈何,看著真心所愛另娶他人,該導演能給她的就是,永遠的事業夥伴位置。

4. 

香港其中兩大女星,可以說美艷不可方物,如果我能長她們那個樣子真是做夢也會笑,然而有一天我聽到一香港老牌製片人說起這兩女明星,我才知道兩人背地裡其實是髒話連篇,語言粗俗的女混混,這真的讓我很吃驚,吃驚的地方倒不是我不能接受兩面人,而是這差距也太太太大了吧!那之後每次看到有這兩女星的新聞時,我總會想到那個製片人的話。

最後和大家分享我入行十年的經歷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