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獺Ku
小水獺Ku

我是愛好自由的射手媽媽,愛煮、愛吃、愛追劇,喜歡用照片記錄生活,因為太常忘東忘西的,越來越懶了,要鼓勵自己多打字,才不會失智。

自製地瓜球

用章魚燒盤做也行

最近突然朋友都在勸敗我買章魚燒盤、烤盤,還要我跟風去全聯換,哈哈😄其實家裡早就有一個以前在日本買的章魚燒機,宅在家時就拿出來玩玩,這次用章魚燒機挑戰做地瓜球,捏的小小顆的放入,覺得用刷子在抹油時會不斷被油噴到,真的是痛的挖挖叫,不過,還是半成功,我覺得,地瓜球要抓對時間壓扁,不能很快壓它,真的會扁掉,因為章魚燒機油不多加熱快,也要小心燒焦,還是有半數以上成功,炸起來澎澎的,沒成功的,扁扁的,小孩也很買單,說好吃,我是覺得用章魚燒機做地瓜球,挺方便的,油也不用太多,就是成功的下午茶☕️

地瓜球

材料:

地瓜 半條200g

地瓜粉 100g

糖40g

搓成一個大圓,再讓小朋友搓成小圓就成功了😄

用油鍋炸到微變色就可用大漏杓壓扁再壓扁,會長大變澎ㄛ,在夜市小孩必買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