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
櫻桃

香港人 一顆愛畫畫和講幹話的櫻桃 兼職寫故事,偶爾生活小記。

回到地表#1 文章


回到地表by櫻桃

這已經是山洞崩塌的第三天,而我,櫻桃,作為探險隊的一名成員也被困在這裡三天了。我身上的水、食物和日用品已經不夠我撐多久時間了,再這樣下去,我就活不下去了。現在我必須要在這個地底深處找到食物了,雖然我覺得可能性不大。

「要是救援隊能快點來就好了。」我自言自語地說著。

我把我的東西都收進了我隨身帶著的背包裡,再把我的手電筒拿出來,打開它,現在我能勉強看得到的路了。只是沒用一會兒,手電筒就沒有電了。看來我只能一直靠著自己的身體觸踫找到出路,這應該是我生來第一次不用眼睛看路了吧。

我摸著旁邊的石頭,一直向前走,我能感覺到,這裡寒風凜冽,時不時還會有幾滴水打到我的頭上還有身體上。

我就這樣帶著我那一絲絲的希望,踏上了我的旅途。

不過我自己有點小耳鳴,在這個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會很清楚的地方,我的耳鳴就很嚴重了很多。就是有點聲音,怎麼說呢... ...風聲、嗡嗡叫?還是電線的聲音?,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反正很難受就是了。

不知不覺間,我也大概走很久了,已經走到精疲力盡了,但是我甚至都不知道我是不是在這個洞裡一直繞圈圈。所以我打算坐下來休息一下了,補充一下體力,然而卻坐空了。

「這裡有洞!啊啊啊!」我就下意識大喊一聲。

我向下墜落著...

向下墜落著...

下墜落著...

墜落著...

落著...

著...

...

我漸漸的沒有了意識...

...


如果你看到這裡了,非常感謝。如果你覺得看下去不太舒服的話(我的文章可能有點中二),或者說有什麼建議的話可以告訴我唷!我都會看的!

其實我的這個故事中的豬腳(主角)的設定就是我自己,很多地方都能看到,就比如文張中的耳鳴。以後會努力寫文的ww

然後最後想說的是希望你們喜歡這個故事!


*探險隊叫作膽小鬼探險隊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