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
櫻桃

香港人 一顆愛畫畫和講幹話的櫻桃 兼職寫故事,偶爾生活小記。

插畫:回到地表#1

是我寫的文章【回到地表】的第一章的情節是!我把它畫出來了!!

是我寫的文章【回到地表】的第一章的情節!是的!我把它畫出來了!

因為我寫的是黑暗的環境,但要畫出來很難,就改了改環境,亮了很多

過程 :

我知道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像是手臂的光線方向錯了,胸的位置畫錯了啊之類的,但是我會繼續努力的!

文章的部分我會趕快的!

我最近要考試啊!很忙很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