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特加檸檬
伏特加檸檬

工廠繪圖員,更是路人一枚,愛足球籃球羽球運動,更喜閱讀小說雜書。

首度成為讚賞公民後的一段時間

算是重新自我介紹的一篇

二年前來到此地,馬特市這個名稱在當時還沒定案,而是最原始的Matters這樣的名字,記得應該是讚賞公民1.0跟2.0並進亦或是交替的那段時間,當時我有意願想要申請為讚賞公民,只是疑慮太多,再加上怕盜刷,不了了之。偶爾發發文,閒逛閒逛著,又不知道為什麼就沒再繼續逛,轉向外在世界,繼續尋找某些東西。

在Matters逐步漸漸成為馬特市之際,偶爾會上來逛著看,信箱定期會收到Matters寄來的種種活動,多多少少瞭解在哪些地方已都有在發展中,跟我差不多同期進來的那些人,現在有些已經成為市上顯赫人物之一,另一些人則是不在或沒再寫的,只能進去他們的主頁回味一些看過的文章。也意外有人記得我,真的感謝他們還記得。

在去年歷經過暈眩症之後,考場的失意,生活的失望,工作繼續進行中,不盡完美,漸漸的,心態上有些轉變,具體說不上來,想在某些地方找一個歸屬感,不一定是在這裡,輾轉了這麼久,還是來到這裡,沒跟得上一些活動,直到讚賞公民3.0的推動,一口氣把部分穩定幣買多一些LikeCoin,委託至讚賞公民節點,順利成為這一代的公民,了卻我的心願之一,想在這裡見證未來的馬特市會是怎樣的光景。

馬特市的進步大家有目共賭,可惜流失了一些人,雖然在過去有很多人提出想法,我也提供了一個想法,閱讀時間可換取LIKECOIN ? 這篇,到現在看了好幾次,發覺到自己的不成熟,畢竟進入門檻還是有點高,光是錢包的設定就是一個大問題,對第一次接觸的人來說就是這樣,要記助住詞等等的,還要擔心東擔心西的。我還是把它置頂,因為相信總有一天會實現的。

那麼重新自我介紹,我叫伏特加檸檬,不代表我會很喝酒喔。也不是那種一氣呵成寫成一連串巴拉巴拉的文豪,有時候會寫過頭,還要按倒退鍵把多餘的字刪去。也沒辦法全數盡看全部文章,但會在能力範圍內盡量按讚,而不定期發文,也歡迎去象特市找我,大多都會在那邊出沒。希望大家能夠多多寫出更多的好文,一同共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