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嘗試以寫作維持存續的人類厭惡者,不需要社交的非群居人類 塵緣的門牌簿:https://linktr.ee/chen_yuan_book_house

小說-6.0.21立威

(编辑过)
帝國最強的第零軍團在因為某個陰謀而毀滅,唯一的倖存者踏上了尋找真相的道路。

這支只有百餘人的羸弱蠻族很快就收好了帳棚、將一切放在地龍背上,開始依照尼歐引導的方向前行,除了幼童和老人之外沒有人坐在地龍身上,包括尼歐,即使任何人告訴他需要保留地龍的體力,雖然只是因為他習慣了依靠自己。

「酋長大人,我們要往哪裡去?」第一個出手,然後被尼歐一招搞定的那個蠻族男人用蠻族語言對女蠻族說了些話,女蠻族走到尼歐身邊,俯身靠在尼歐的耳邊輕聲詢問。

「這很重要嗎?」尼歐皺眉。

「很重要,我們需要距離才能評估合適的速度,這樣才能保留地龍的體力。」女蠻族低著頭說。

「前方,大約……」尼歐突然卡住了,里這個單位他們認得嗎?想了想說:「以剛剛的速度,大概要連續不休息的走三天。」

女蠻族回應了男人,男人立刻用蠻族語言怒吼了幾句話,同時還舉起了手。

「告訴他,如果他打妳的話,我會砍下那隻手喂地龍。」尼歐眼睛看著前面,但感知籠罩了整支隊伍。

女蠻族翻譯了尼歐的話語,男人愣了愣,突然露出一抹冷笑,然後突然上前一步一巴掌打在女蠻族的臉上,至少他是打算這樣做的。

鮮血噴濺,一隻粗壯的手臂落在地上,男人手肘處的傷口平滑如鏡,雖然只維持了一秒。

「我警告過你了。」尼歐依然看著前面,左手向後一招,半截手臂飛入他的手中,隨後他將手臂遞到了身旁的地龍嘴邊,地龍的消化系統強悍,一邊長途奔襲一邊進食毫無問題,肉到了嘴邊自然毫不猶豫的啃了下去。

隨著男人的慘叫,整支隊伍都停了下來,只有尼歐繼續前進,尼歐停下步伐回過頭說:「告訴他,繼續叫的話我會砍下他的舌頭。」

女蠻族一翻譯尼歐的話,男人立刻閉上了嘴,用剩餘的手按住傷口止血。

尼歐打量了男人一下說:「問他,手還想要嗎?」

女蠻族翻譯了尼歐的話,男人愣了愣,用蠻族語說了句話,說完還向旁邊吐了口口水。

「酋長……」女蠻族有些猶豫。

「照著說。」尼歐皺起眉頭。

「他說當然想要,但是想要就回的來嗎?」女蠻族小聲的說。

「回的來。」尼歐一彈指,蠻族的傷口在一陣白光之中恢復,包括剛剛斷裂的手臂。

蠻族男人瞬間撲到尼歐面前,涕淚橫流的重複喊著蠻族語言。

尼歐在雙腿被抱住之前就化為黑水、真身飄上了空中說:「叫他安靜,等他安靜再翻譯他說的話。」

女蠻族轉告了男人尼歐的意思,男人很快就安靜了下來,但還是跪在地上沒起身,女蠻族說:「他稱呼您為……這個字我不知道人族語言怎麼說,大概就是大恩人的意思,不管您要他做什麼他都會照做,就算您要他自殺都行。」

「告訴他,他的工作是保護你,然後學習人族語言,說完就出發,我不接受其他意見。」尼歐說完話就飄落在地面上,逕自向前走。

蠻族部落跟上了尼歐的步伐,但是氣氛似乎發生了微妙的變化,似乎活躍了一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