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嘗試以寫作維持存續的人類厭惡者,不需要社交的非群居人類 塵緣的門牌簿:https://linktr.ee/chen_yuan_book_house

歐米迦的意外

小說設定-4.1.2

本文為遊戲之作,如有巧合,純屬平行時空,若有暗示,純屬幻想,同時所有醫療、生物學知識都是我瞎掰的,別問,問就是平行時空。

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總之如果患者在恐懼期能夠抵抗幻覺的話,就有可能產生一種特別的產物,據說是因為副腦奪取控制權需要宿主腦中關於恐懼的內分泌達到一定程度,寄生蟲雖然可以提供一部份,但是單純寄生蟲提供的濃度根本不達標,必須要宿主本身在幻覺中感受到恐懼才能向滾雪球一般拉高恐懼的濃度,達到完美的寄生條件。

總而言之,有某些擁有鋼鐵意志的患者,在經過恐懼的考驗後副腦將會反過來幫助宿主,成為一個輔助性質的外掛大腦,副腦本身的特性接近電腦,本身除了最底層的維護自身存續之外其實不會主動去做什麼事情,同時它們對於大量、高速計算特別擅長。

於是副腦就被一些宿主當成了輔助工具,比方說計算彈道,一名優秀的宿主可以在數十把衝鋒槍的交叉火力下像是散步一般穿越戰場,但是每一次開槍時他都不在彈道上,而這,不但是最初階的應用還是最粗糙的應用,差不多是拿著屠龍刀來切菜。

我的推薦連結

塵緣的門牌簿(這邊點進去可以找到目錄喔)

《巫師的末路》和《末世五毒》參賽中,麻煩各位幫我投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