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嘗試以寫作維持存續的人類厭惡者,不需要社交的非群居人類 塵緣的門牌簿:https://linktr.ee/chen_yuan_book_house

巫者 強化系魔法師

塵緣的時空碎片-0.11.1.2.1.1巫者 強化系魔法師

所有的魔法師在體能上都強於普通人,但某一些魔法師在這方面更是遠勝於普通人,這類魔法師就被稱為強化系魔法師,意即強化身體能力的魔法師。

魔力覺醒的強化系魔法師通常能力很一般,就是力量更大、速度更快(通常還不兼具),而且增幅程度也不會太過誇張,在低階階段頂多就是一對十來個使用冷兵器的普通人,要是有人拿槍照樣一槍放倒,至少要中階才有機會硬接手槍子彈。

除了常態化的增幅自己的速度或力量外,大多數強化系魔法師往往只掌握了幾手半桶水的治療魔法和自我增幅魔法,前者主要用於鍛鍊時受傷,後者則屬於力量、速度強化的延伸。

在殺普通人這方面強化系速度型就比力量型佔優勢,低階的速度型魔法師只要有把合適的刀就能在幾分鐘內把殺掉上百人,不管他們有什麼樣的武器,反正咽喉中了一刀都會死,而低階的力量型魔法師要是遇上上百個人手持冷兵器一樣要跑,頂多自保。

至於血脈覺醒的強化系魔法師就有很多種了,比方說增強柔韌性、增強感官或是受傷後力量增強等等,不過這些都取決於覺醒者的血脈,比方說最後一個明顯就是薩麥爾的憤怒血脈(大概不會超過十萬分之一)。

整體來說在初階階段血脈覺醒的強化系魔法師略微佔優,中階以上就要拼魔力總量了。

我的推薦連結

塵緣的門牌簿(這邊點進去可以找到目錄喔)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歡迎拍打餵食,讓我知道我的努力有回報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