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嘗試以寫作維持存續的人類厭惡者,不需要社交的非群居人類 塵緣的門牌簿:https://linktr.ee/chen_yuan_book_house

《皇家巫師》公爵之三

塵緣的時空碎片-0.10.1.0.39《皇家巫師》公爵之三

「隨時幫我感知周圍的環境。」

「怎麼,你要去跟其他巫師戰鬥?」

「不是,我要去見這裡的領主。」

「你不是這裡的領主?」高一岩傳來的精神力中有濃濃的驚訝。

「不是,我向領主的效忠者效忠,我的職責是監督這裡的領主。」

「那個人是個很強大的巫師或騎士?」

「⋯⋯」李墨雲想了想那個臥病在床的青年,搖了搖頭說:「他的身體很脆弱,但是他的靈魂非常強大。」

「什麼意思?」

「他有先天性的心臟病和嚴重的肺部殘缺,但是他的兄弟姐妹全部死在戰場、政治鬥爭和刺殺中,他上位的第七天蠻族叩關,他咳的沒辦法連續說超過三個字,實力最強的三個領主拒絕出兵勤王⋯⋯」

「然後呢?」

我的推薦連結

塵緣的門牌簿(這邊點進去可以找到目錄喔)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歡迎拍打餵食,讓我知道我的努力有回報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