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為自己賺年終獎金

那天去剪頭髮時,把自己畫得紅包袋照片分享給大家看,ㄧ個阿姨說,妳畫得很好看,書法寫得也很好,可以拿來賣商品,讓我覺得真的可以試試,同學們,早已出售自己的創作,剛好今年換工作是新人,根本就不會有年終,讓自己開源,年終獎金自己賺。

今年第一筆收入是參加安可#大人的四季徵文比賽獎金,第一次獲得首獎6000元,真的很開心,我的老師常說,錢進才能前進,發這麼多時間和金錢學習,ㄧ定要創造收入才讓自己有更多的動力前進,今年年終,得靠幾個方向前進,商品面,推出

#點點成金🧧紅包袋

這風格很貴氣,所有點點像是凸出的金元寶,長輩都會很喜歡,我的爸媽特別喜歡。

點點成金🧧紅包袋

#文字風

我上課時,在紅包袋寫字,老師非常肯定我,立馬讓我把現場的紅包袋寫上招財進寶的字,可以把字畫結合成紅包袋,非常有年味,手寫就有溫度,文字很特別,因為喜歡的字,風格就不同。

手繪紅包袋

#浪漫風

在課程畫得花卉,非常浪漫可以收藏,我自己很喜歡,許多姐妹也都很喜歡這樣風格,很有幸福感。

寫作有價,雖然不多,但是有機會也不放棄,去年Like幣值來到最高點,當時換匯買了iPad pro 給自己當作創作的禮物,而今年的虛擬貨幣被打趴,最近升上ㄧ波,後續觀望ㄧ下或許有機會,我寫作區分很多塊面向,籌備未來商品上架,在Encore平台成為創作者,因為是創作者才能有機會得到獎金,另一個是PopDaily平台,這二個平台獎金都是給台幣,直接匯款至自己指定帳戶。

PopDaily與iG連結很大,Instagram 粉絲數: 5,000以上,PopDaily創作者就有很多商案合作計畫機會,不過我都沒有經營iG,或許也可以開始接觸,因為Encore平台與FB粉絲團連結很大,有些活動參加者必須粉絲團追蹤人數達到ㄧ定人數,為此也開通自己的Fun輕鬆粉絲團。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常常告訴自己,趁著有時間先準備好,因為不知何時你會用到這個能力,但那都屬於自己的能力,在大公司的位置上,所有權力僅止於在公司任職上,ㄧ旦離開,你只是原來的自己,所有的頭銜只不過虛幻ㄧ場,只有自己才是最真實存在。

接下的日子,會以禪繞鎏金結合創作自己的商品 ,將創作變成商品,是一個大躍進,每個點,更多講究及精緻,這是期許自己變得更專業的職人起點。

【Encore】 si薰 的推薦下載連結:

https://encoredays.onelink.me/7mxD/MKTAsi

FB 【Fun輕鬆的粉絲專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2852252324&mibextid=ZbWKwL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