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曼陀羅分享|作品賞析

在自我覺察中,曼陀羅給了我很多啟發,禪繞畫讓我更專注。
禪繞ZiA紙磚套

最近畫了很多曼陀羅還有禪繞畫,真的非常療癒,透過禪繞及曼陀羅的向內覺察,感覺自己的內心平靜很多,可以靜心思考許多,我的注意力不集中,以致有許多事,ㄧ起來的時候,更容易緊張。

在銀行分行端,自己的確越來越不開心,為了業績協銷,客戶投資虧損,自己心裡也會隨客戶因為相信妳,而去投資,這樣的感覺自己很不喜歡,我喜歡服務客戶,讓他們得到業務上需求的幫助,卻無法創造業績,這也是自己不想成為理專的原因,不喜自己會有心裡壓力。

轉換到總行部室,工作性質完全不同,必須更加細心,面對長官更加從容 ,老師建議我可以畫禪繞,讓自己更專注,禪繞是心理瑜伽,在畫畫過程中,讓人療癒 。

分享最近畫禪繞畫及曼陀羅的作品

禪繞ZiA紙磚套

曼陀羅之詩
曼陀羅-燦爛
曼陀羅-綻放
生命之花
神聖幾何-彩虹宇宙
微笑曼陀羅
微笑曼陀羅-祝福
曼陀羅之詩

每一個曼陀羅,都有自己的故事,都是自己生活中的感觸,帶領自己更全神貫注的畫,每每讓自己感到平靜,因為也愛上畫畫,畫畫真讓人開心。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