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LikerSocial 攝影展-以貓之名|捕捉萌貓的模樣

看看萌貓、可愛的模樣,真的很療癒~

看到LikerSocial 攝影展-以貓之名,實在太開心了,我實在很愛拍照,喜歡拍照時,那種意外的發現。


我特別喜歡小小萌貓,可愛的模樣,羞怯、好奇、無辜的眼神,真的讓我迷戀!哈哈~追著小傢伙拍照~只能遠遠的拍


Part1🐱

捨不得,離開多年的妹妹,真的很後悔,沒有留下妳美麗的倩影,只找到唯一的ㄧ張照片,想念妳……

想念妳!我漂亮的妹妹

part2🐱

可愛的萌貓

你在看我嗎?

回家,在家附近的菜園,看見你的縱影,想靠近你,捕捉你可愛的模樣,在我追你跑下,我放棄接近你,只想遠遠看著你……


可愛的小貓


part3🐱

這隻萌貓,彷彿聽得懂人話,我和他說話,他不但沒有跑走,還乖乖讓我拍,實在太可愛了,真是隻聽話的小萌貓,這也是讓我拍照,樂此不疲^^


好聽話的小萌貓



拍下照片,留下記憶,放著回憶,讓我想起人生有三憶

留下美好~追憶

放下不美好~失憶

想著曾經的過往~回憶

大家都是憶萬富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