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文青氛圍|響ART 複合式咖啡廳

走進這文青氛圍的響ART 複合式咖啡廳,讓人感受到藝術饗宴,久久不捨離去
響ART


讓自己心情更美好的方法,就是去自己最喜歡的地方,看見自己喜歡的事物,心情馬上變得更美麗,走在師大路,有好多好多的回憶浮現,我入行的分行,就在和平東路上,師大路是自己最常去的地方,在這有屬於自己的最美好的時代。


走在巷子內,ㄧ棵開滿黃澄澄的小花,在陽光下顯得燦爛耀眼,繼續往前邁進,被ㄧ間美術用品專賣店吸引住目光。

黃澄澄小花
響ART

ㄧ樓畫材

看到整片透明的玻璃,裡面的顏料完全把我吸引進去,踏進去即各種繽紛色彩的顏料,來自國外進口的各式各樣的畫材,讓我的眼睛瞬間亮起來,ㄧ樓是ㄧ區ㄧ區同種類的美術用品,超級療癒,感覺非常專業,很有藝術家氣息。

繽紛色彩


水彩顏料畫筆區
壓克力顏料區
畫紙、畫布區
往2樓樓梯區,真的很有藝術氣息

二樓響ART cofe(文青感的氛圍)

在這空間寬敞,完全木質裝潢,有一種靜謐古典的美,輕柔的音樂聲,完全讓自己沈浸於此,還有創作的作品,供大家欣賞選購,當天手受傷,不適合畫水彩,他們有ㄧ個水彩線稿套餐,超級驚艷,下ㄧ次ㄧ定要去感受體驗。

水彩線稿套餐
餐點區
藝術家作品欣賞
優雅古典風格
寬敞空間

在這用餐,真的非常放鬆,看書寫作都沒有干擾,在妳選購商品後,在這喝杯咖啡,享受這片刻寧靜,真的讓人很幸福,尤其自己午後竟獨享這一個空間,非假日獨有的享受,真的讓人不捨離去。


花草茶
起司鮭魚帕尼尼


喜愛畫畫的朋友不能錯過,尤其他們常常有辦展覽及活動課程,可以關注響ART活動訊息,值得推薦的好地方。

響ART 

師大總店

營業電話(02)2363-7000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49巷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上午10:30至下午22:30

交通方式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

沿師大路步行約5-7分鐘


西門分店

營業電話(02)2311-6000

營業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6巷2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中午12:30至下午20:30

交通方式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

步行約10分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