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創業誌1|傳統豆花香|卓家豆花養生餐飲坊

伯伯對把好的食物,做最好吃的杏仁豆花給大家享受,這份心值得推薦。


念念好滋味


我從小就特別喜歡吃豆花,尤其記憶中的豆花香,似乎越來越少見,而且和記憶中的味道相去甚遠,很少有讓我感覺熟悉的味道。


最近被ㄧ家卓家豆花養生餐飲坊給征服了,每回去看中醫前,便會來此點一份豆花 ,原味豆花風味餐(鹹豆花),滑嫩清香的豆花配上皮蛋肉鬆竟可以這麼好吃,讓我很驚艷,我從未吃過鹹豆花。


原味豆花風味餐(老闆的照片),那天吃忘了拍

我每次去都點了不同口味,原味豆花精力餐,黑木耳炒肉末加上一點黑醋,想不到這味道超級合拍,原來餐桌旁的四種醬料,麻辣油、醬油、醬油膏、黑醋,是吃鹹豆花時,可依個人偏好而添加,第一次吃鹹豆花終於感受到那添加的快感。

原味豆花精力餐


我嚐試原味豆花活力餐,當豆花搭上滷肉的味道也很可以,我在吃的同時,便想到如果牙口不好的老人家,超級適合吃,蛋白質的攝取非常重要。

原味豆花活力餐


我第一次來這家店時,也是點自己的最愛原味豆花加花生,那時跟本不知道有鹹豆花 ,我還問老闆為什麼桌上有醬料,不過大部分人對豆花的認知,應該是甜的。



花生豆花,老闆招待杏仁奶露,沒有化學香精的杏仁味



那天吃了忍不住,又外帶回家給公公吃,公公吃得很開心,濃濃黃豆香,看著公公一口接著一口,我想這味道是公公喜歡的,他吃的很滿足,直說黃豆香真的好吃。

買回家給公公吃的原味豆花



我和老闆閒聊才明白,老闆說,現在很多東西都是假的、化學的,他想把好食物分享給大家,一般人吃的杏仁都有濃濃的杏仁味,其實真正的杏仁根本沒有這些化學香氣,他想把真正傳統的杏仁、豆花帶給大家 ,他把家族的傳統製造,天然非基因改造,健康無化學的最好吃的傳統味帶給大家。


老闆希望擺脫,賣豆花的攤販,總在戶外沒有乾淨的環境,顧客都是匆匆來去,希望顧客可以細細品嚐著傳統的味道,他的店有85吋大電視,提供舒適寬敞的空間,帶著家人一起經營,把這傳統的味道傳承下去。

店裡非常乾淨寬敞


老闆是個很熱情的伯伯,他真的覺得大家對杏仁有好大的誤解,許多人不敢吃杏仁,就是這濃濃杏仁味,他不遺餘力的請大家嚐嚐杏仁奶露,杏仁真的是很好的食物,中醫說杏仁潤肺止咳。


他的豆奶無糖卻很醇香順口,非常養生,真有黃豆香,老闆熱情的招待,真的很像小時候挑著扁擔賣豆花的伯伯,伯伯總是說,小孩要多吃點,才會長大。

老闆招待的豆奶


我想這麼好的傳統豆花香,真的值得推薦給大家,他還有很多養生飲品,我還沒嚐過,不過伯伯對品質的要求,一定值得肯定。

產品價目表


有機會一定要來卓家豆花,嚐嚐這傳統豆花香,感受一下,伯伯的熱情,有別一般連鎖店的人情味。


卓家豆花養生餐飲坊


🔅卓家豆花養生餐飲坊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一段101號

營業時間:

星期二12:00–23:00

星期三12:00–23:00

星期四12:00–23:00

星期五12:00–23:00

星期六12:00–23:00

星期日12:00–23:00

星期一12:00–23:00

訂餐 · ubereats.com

電話:02 2972 337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