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第一支舞

(编辑过)
飛揚的青春已遠,留在心中那第一支舞,依然清晰,音樂聲仍在深深腦海裡,翩翩起舞那畫面成了永遠的回憶,永遠忘不了那第一支舞。
這芭蕾女孩耳環已陪伴我20年以上,有很多回憶


🌹最美好的回憶

青春裡,心裡總有ㄧ幅美麗的畫面,記得參加空軍戰鬥營,最美的舞會,看著空軍健兒穿著空軍的制服,為我們開第一支舞,少女的心深深被軍官哥哥吸引,真的太帥了,這輩子看到最多帥哥的地方 ,尤其捍衛戰士那個畫面深烙心裡,在那兒每個男生都是飛官,真的超美好的回憶。


求學時,最想參加國標舞社,就是腦中常常幻想著在歐洲維也納歌劇院舞會翩翩起舞的畫面,浪漫極了,所以參加國標舞社辦舞會可是社團的大事,我們曾經跟多所學校舉辦舞會,其實最大的功能,就是讓男女生來ㄧ場難忘的舞會,尋找心儀的對象,感覺好像紅娘。


🌹ㄧ見鍾情

我們下午會將參加的男女生各自帶開練舞,練習基本舞步,在晚會開始時,華爾滋音樂響起開始男女生ㄧ對ㄧ開始跳第一支舞,隨著音樂聲開始交換舞伴,第一段音樂結束後,音樂聲再次響起,男生便開始邀請心儀的女生跳舞,最後兩個人願意再一次給對方機會,就到浪漫的情人雅座,享受兩個人浪漫時光。


我們是工作人員負責照顧所有參加的男女生伙伴,其實那場舞會辦得很成功,配對很多對情侶,其中ㄧ對的女生,還是我邀請參加的姐妹,當時我真被他們ㄧ見鍾情給閃到眼睛,原本第一支舞,是大家交換舞伴,ㄧ直到音樂結束,想不到他們第一支舞後,就直接到第三階段,愛情情人雅座享受浪漫燭光約會。


我們大家的眼睛吃了冰淇淋,不由得望向那甜蜜的倆人,他們完全忘了還有別人,這是我第一次當紅娘,原本她還不要來,這就是緣份吧!學生時代的我,因為國標舞社參加好多場舞會,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但學生時代真的很愛玩,幾次沒參加社團練習就跟不上,終究在探戈上止步不前,這舞步真的老是學不好,就跟國標舞社分道揚鑣。


🌹回憶最美

不過滿滿回憶停駐我心,那段飆舞的日子,真的很好玩又有趣,很懷念那段青春的歲月,參加舞會真的很好玩,這也是,自己總喜歡把kTV當舞會來跳,向青春致意,人不輕狂枉少年,小時候真的玩樂主義,感覺都不會累。


飛揚的青春已遠,留在心中那第一支舞,依然清晰,音樂聲仍在深深腦海裡,翩翩起舞那畫面成了永遠的回憶,永遠忘不了那第一支舞。



第一支舞

作詞:葉佳修

作曲:葉佳修

演唱:周秉鈞/楊海薇


帶著笑容你走向我

做個邀請的動作

我不知該說些什麼

只覺雙腳在發抖


音樂正悠揚人婆娑

我卻只覺臉兒紅透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

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鼓起勇氣我低下頭

卻又不敢對你說

曾經見過的女孩中

你是最美的一個


要是能就這樣挽著你手

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

你是唯一的選擇


要是能就這樣挽著你手

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

你是唯一的選擇


帶著笑容你走向我

做個邀請的動作

我不知該說些什麼

只覺雙腳在發抖


音樂正悠揚人婆娑

我卻只覺臉兒紅透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

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鼓起勇氣我低下頭

卻又不敢對你說

曾經見過的女孩中

你是最美的一個


要是能就這樣挽著你手

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

你是唯一的選擇


要是能就這樣挽著你手

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

你是唯一的選擇

嗚 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