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The Space的方寸之戰|保衛紫色貓咪

The Space的方寸之戰,真是刺激^^
紫色貓貓搞笑版


看到The space的活動,二話不說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報名再說,很開心是65個遊戲玩家之一,當然我直接用親權,跟我的兒子預約時間,他每次看著我,都想要逃離,當然不能讓他有機會逃脱,我只好賴著他,不斷的說這很有趣,大家都投入好像真的很棒,我也好想玩,你可以陪我嗎?


兒子自然不忍讓笨笨的媽咪,浪費遊戲的資源,時間一到,過兒就定位,準備戰鬥的位置,但我根本看不懂這要做什麼,果然找過兒,真的是明智的,他三二下就知道,這在玩什麼,重點是我還搞錯遊戲任務,這竟是比賽擁有像素最多的玩家,我還以為要創作圖騰,原本他想圈地完成紫色風暴,我還ㄧ直在旁邊說著,怎麼都沒有圖案呢?


紫色貓貓


過兒就立馬做出寶劍,還有他最愛的紫色貓咪,他對著我說,他要去洗澡,交給我了,要把我的貓咪保護好,就在此時,風雲變色,大家成了破壞者,而我放棄其他的地方,只想保護住,這隻紫色貓咪,來一個付一個,我的錢就被我敗光了,這紫色貓咪也成了另一個模樣。


時間終了,紫色貓貓成了這個模樣


今天過兒,還在念著他的貓貓,我決定寫下這The space的方寸之戰,保衛紫色貓貓,想不到自己看錯任務,讓我們不惜花鉅資保護這隻紫色貓貓,或許如果没有看錯任務,可能就不會有這些創作者不容破壞的對抗之心。


當Matters一直有新的東西進來,對自己而言實在是不同世界,很難駕馭,多虧兒子一直陪著我,這個媽很笨,卻又很愛玩,感謝過兒總是陪著我闖關,這The space 給了我和兒子一個值得回憶的保衛戰,下次還要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