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I隨心所繪|22讓煩心隨溪奔流吧!

我好想聽聽這溪流的流水聲,讓自己放鬆一下,看著樹林裡,那陽光灑落在葉片上,溪流奔流的模樣,真的讓自己的煩心隨溪奔流了,這煩惱沖淡了,又可以繼續上工了,就請大家也讓煩心隨溪奔流吧!
林中溪流


昨天在公司,做了一件大蠢事,這臉不知往那擺了,心裡也為自己犯了蠢事懊惱,但已經發生,也無法改變,回家跟兒子分享,我的蠢事,他搖搖頭,啊!我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我跟他說,如果你是老闆,你會不會覺得我很不適任,他笑著點點頭,我跟他說:「我就是你的借鏡,凡是有好有壞,沒有完全都是好的,一定要深刻體會。」


我的專注力一向不好,無法同時記憶好多好多的事,但是現在我們現在是金融服務百貨業,就是全能,什麼都要做,從基金、保險、存款、放款、信用卡,還有自己份內的工作,永遠有新的專案,我還沒消化,又有新的專案出現,應接不暇,尤其自己脱離職場又回歸,真的很吃力。


但為了五斗米也是忍耐著這百般的不快,找尋我的快樂泉源,就是畫畫,因為百分百的專注,讓自己很享受,或許喜歡這份寧靜單純,才能一直持續的輸出,可以專注做一件事,是讓自己腦筋休息的時刻。



我好想聽聽這溪流的流水聲,讓自己放鬆一下,看著樹林裡,那陽光灑落在葉片上,溪流奔流的模樣,真的讓自己的煩心隨溪奔流了,這煩惱沖淡了,又可以繼續上工了,就請大家也讓煩心隨溪奔流吧!

溪流的聲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