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50字挖寶志工團>@silm我愿永远跟随自己的梦|詩

(编辑过)
我像個迷妹一到Matters就被他的文采吸引,是一個文字精粹的作家。


silm


他主頁寫著「喜愛讀書,喜愛詩,更喜歡哪個?」

喜愛詩

我自顧自答

追蹤


隨緣自在

淡泊

精粹的文字

智慧躍於紙上

文學靈魂

令人鍾情

與真實的自己

共鳴

推薦我在Matters追蹤很久的@silm


堅持的作家,我更要支持,希望大家可以看看他的文章,請支持點閱@silm

【我愿永远跟随自己的梦】這首詩

在汹涌的心中月亮升起

你能否驾驭自己

穿过迷雾,穿过阴霾

感受深海宁静,彷佛

是拥抱着始终孤单的灵魂


过往时光潮水一般袭来

耳边听不到什么安慰

也没有可以倾吐的泪水

时间停止,写过一封信

每一行字都格外认真


有一个人,我也明白

有一个人

在远方岛屿从未放弃

无论我记住,还是忘记

梦早已沉入海中,什么时候散作

天空的星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