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逛逛Decathlon迪卡儂三重店

迪卡儂三重店於去年12月19月開幕,室内賣埸2000坪,雙北最大最新穎設備,對面為三重運動中心,賣廠旁有全聯超商、全國電子、特力屋等商店。
Decathlon迪卡儂三重


迪卡儂三重店於去年12月19月開幕,室内賣埸2000坪,雙北最大最新穎設備,對面為三重運動中心,賣廠旁有全聯超商、全國電子、特力屋等商店。


週邊有全聯超商、全國電子、特力屋等商店。
三重國民運動中心



想不想去露營呢?


我在三重運動中心上瑜珈課程,上課前先來這逛逛Decathlon迪卡儂三重店,室内賣場有1500坪,室外有500坪的運動場,一踏進賣場,映入眼簾的背包,我正想買個運動用的包,這包包真的很便宜,竟然99元,好寬敞的設計空間,讓人有想要運動的氛圍,尤其從未體驗過的運動。

我在這買到的運動背包只要99元


露營用品
水上運動用品


太陽眼鏡、運動用品配件
直排輪
運動服裝
自用車


核心運動、瑜珈用品及其配件
釣魚用品
兒童體適能服裝及用品專區


看到好多户外用品,讓人真的好想去户外玩,水上活動、室內活動、登山、健走、自行車、五花八門的運動,發現運動其實沒那麼困難。

瑜珈用品


這兒的瑜珈墊竟然有十幾種,滿齊全,以後來這補貨方便多了,結帳時,可分為自助式及銷售服務台,自助式限用信用卡結帳,限會員,若還無會員資格,先登錄。

飛鏢專區

這飛鏢專區,真令人想要小試身手,這兒還有許多區域還沒去主要為大型運動器材區及上課教室,因趕著上課,來不及拍照,這兒真適合有運動需求的人逛逛,而且開在國民運動中心,真的太方便了,實在太開心。

自動結帳區

自己操作自動結帳區,真的超方便,如果你有運動需求,這兒真的很好買,品質很不錯,價格更親民,有機會可以來逛逛喔!

迪卡儂官網

https://m.decathlon.tw/mobile_zh/



新北市三重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18號

電話:(02)89791879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 10:00至22:00

週五至週六 10:00至22:30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