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等候曙光

(编辑过)
曙光乍現
天漸漸亮

2020年讓我擺脫陰霾,最棒的事,就是等候曙光,等待黑夜將盡,日出東方的ㄧ刻。


每個週六清晨,若天氣晴朗,我ㄧ定一大早就去我的祕密基地報到,在那拍下一張張,陽光初乍,光芒劃破黑夜的瞬間,每每都是感動,在那大自然懷抱中,感受到希望,遠眺山巒,心裡就能感受好多的能量,讓我更有力量面對。



天剛破曉
我超喜歡這張似水墨畫般的曙光
這次也是我超喜歡喔!


日出東方
天漸微亮,整個一片寂靜,
清晨的陽光倒映河中
陽光普照藍色白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