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短篇《愛的延續之用生命寫日記》No: 2


每日每日歲月流逝,如同風中的蠟燭垂淚到天明


20091230陰天🌧

冬天的台北又濕又冷,讓人不由自主感受到寒意,慧明懷孕已經快七個月,真的很難為她,要上班還要一早起來為我張羅那麽多事,我的狀况一直不是很穩定,但是在慧明面前,我都咬著牙撐過那疼痛,醫生已經把止痛的藥強度增加,我依然展現如過去的我一般自信,但内心早巳脆弱不堪一擊,我害怕看不到明日的太陽,我才明白自己多麼害怕,因為怕妳們失去我的痛苦。


我的女兒再二個多月就要出生,希望上天有好生之德,能慈悲賜與我生存的奇蹟與力量,我從没有如此膽怯,面對每日每日歲月流逝,如同風中的蠟燭垂淚到天明,但我多麼多麼希望能見到慧明平安生下女兒,身為父親的我,卻如此無力又無奈。


未知充滿恐懼但無法避免,只能勇敢面對,我能做的,只能把財務處理好,讓妳和女兒可以繼續幫我未完的路,繼續走完,害怕來不及說再見只能把話提前說出來,我給妳和寶貝女兒各寫了一封信,這生死遺言,把我這短暫的ㄧ生,留下ㄧ個完美的句點。



志豪最後手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