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lsea
chelsea

拒絕社交媒體的第一天

why&how

受人啟發的第一天,為什麼我突然想離開社交媒體?

最根本的原因是,我時間不夠了。

每天花一到兩小時在instagram上,一個月就有約45小時浪費掉了

這些時間,就算不事生產,我也能看看書,看看電影,寫寫文章,這些才是能豐腴我生活的事。

我想把時間花在對我有益的地方。

ig能夠束縛我的一點,就是我從高中開始的生活,大小事都記錄在那上面呢

現在,我還有一些心情抒發,一些影評書評,還有性感小海星(姑且稱為科普頻道好了)

這些都放在ig上,以致我有些放不開

這也是我為何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

把關於我的所有事物,集中在一處

不僅是讓別人看,更重要的,是讓自己回頭能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