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ming
charming

護理師,我最驕傲的職業 AI博士,我最期待的未來

不爭氣地叫了foodpanda.初體驗

「現在真的不用出門就有吃的耶~~」

我們家媽媽(60多歲)第一次體驗到 foodpanda,看到外送服務員到達,我們接過飲料的那一刻,媽媽極其驚喜的說「現在真的不用出門就有吃的耶~!」,還拍手加小跳躍,好可愛的媽媽 XD

為什麼我們從來不使用 foodpanda呢?

外送很方便,但一直以來,卻很抗拒使用 foodpanda之類的服務,因為之前在新聞上看到外送員為了快速送餐,發生交通意外的事件,實在不希望將自己的方便建立在他人的危險上。

因此,即使 foodpanda 到處強力放送廣告,電視上、我的遊戲App裡、YouTube……,即使免服務費,我們也不為所動。

這…這是什麼!!

直到有一天,ATM提款機莫名送出一張$100的首購折價卷,這張折價卷面額值100元,讓人稍微心動了,但…還是有點猶豫,於是放在皮包裡兩個多禮拜,狠不下心丟了它。

100元讓內心一直處在掙扎狀態

要不受100元吸引,不太可能 Orz

假日某天午後,外面實在好熱,太陽好大,真的好想來杯飲料,天啊!走出去都覺得快要暈了,整個人要融化了。

在無意識下,竟然不自覺的下載 foodpanda ,打開app ,看看飲料店的 menu ,飲料看起來那麼涼爽,標價還跟我走出去買的價錢一模一樣,暈了暈了。

好像在app上點一點,飲料就會出現一樣⋯,拿出皮包裡的折價卷,這張首購折價卷,從ATM到皮包裡,從皮包裡到手上,太陽指揮著我下載了app ,折價卷則為需求鋪路,刺激購買慾,進而採取行動,實際購買。

不爭氣地真的下單了

由於有各式各樣的飲料店可以選擇,我們特地挑了一家不曾光顧的飲料店,這意外發現的產品不錯耶~好喝不澀。foodpanda給店家帶來新客人,優質店家也給平台帶來信心度。

折100元,對小資族好有吸引力呀…

雖然外送服務員,可以因此得到應有的薪酬,但對於這件僅僅出門就能取得的食物、飲料,"請人送到家裡來",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嗯!消費完這一次,應該不會有下一次了。

然而,今天去ATM領錢,又拿到一張 foodpanda 滿$350元 現折$120元的折價碼!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