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逸的真意
善逸的真意

分享人生的一些經驗

跑uber eat 的心得分享

在2020年底因為想多點收入來償還債務, 再時間因數的考量下選擇加入uber eat (後面懶得打英文都用581代替),

記得當時在考慮熊貓 還是 581時,

第一點:考量時間!我記得當時熊貓是強制排班一星期最少要排個三班, 對我來說因為還要顧到小孩的事, 所以排班對我來說會

比較卡卡的 , 所以我最後是選擇了581, 就是想跑時app打開上線等單子來送完想休息就直接下線, 這時間對我來說會比

較彈性.

第二點:服裝的問題! 熊貓是有制服的, 基本上都是長袖有在夏天跑過單的就會懂那種感覺....個人覺得有選擇的情況下我還是選

不用穿制服就可以隨時上班的工作.

第三點 : 機車是很方便的交通工具, 有思考過開uber 但車子耗損其實是比較大的, 又要去另外考一張職業駕照 , 加上可能載到遠

程的客人之類... ,我有個同事就週末去兼職開過一陣子, 心得是不能說沒賺 但考量到車子耗損加起來真的賺不多, 他算

一算要獲利的話還是要穩定當正職的機率比較高, 或是像平日晚上跑假日在跑整天這樣.


對我來說其實第一點是最根本的原因, 在需要兼顧家庭的情況下可以抽出的時間真的很有限, 所以這種隨時可以開了就上的機制真的是很所以這種隨時可以開了就上的機制真的是很適合我們這種有空時間很零碎的人, 先不論單多單少的問題我當初加入時一趟最低也有5x , 說真的在家接到一單50的 基本都3條街內的距離, 當是出去透透氣順便賺個飲料錢也是很可以的(好拉 ... 現在一趟最低4x是真的砍很大... 但對我們缺錢時間零碎的還是不無小補), 這心得後面還會補上我從加入開始的文章 , 那第一篇就先打到這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