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全福 PhD
徐全福 PhD

浪漫與幻想編織出多采多姿的生活..........

曾經愛過

曾經愛過,當你我還幼稚的時候,你每天纏繞著我說愛我,我每天黏著你不放你走.....

曾經愛過我

當你我還幼稚的時候

你每天纏繞著我說愛我

我每天黏著你不放你走

甜蜜的盡頭卻是苦澀

愛情烈火燒過了頭

你我都有被燙傷的時候

****************

曾經愛過

路途再遠都一起走

心情低落一下子就過

有哭有笑才算是生活

悲傷與快樂交織成蛹

將你我包覆其中

渴望的蛻化卻已成空

****************

你不再愛我 又不跟我說

你的背影卻留在心中

你不再愛我 我選擇放手

讓你的笑容消逝在空中

****************

我們曾經愛過

任性是我的胎記

隨性是你的星座

當水與火的相遇

如炙熱岩漿丟進大河

冷熱造成了漩渦

有時太冷有時太熱

****************

曾經愛過

為何不再愛我

是我心硬如鐵

還是你心不再留

沒有哭泣且淚已乾涸

你我曾經愛過

你不再愛我 那又如何

****************

你不再愛我 又不跟我說

你的背影卻留在心中

你不再愛我 我選擇放手

讓你的笑容消逝在空中

****************

後記

愛情的故事,都會有難捨難離的情景,是捨是離,隨著愛情的溫度改變而不斷地變化。再來一首曾經愛過,為蔚藍兄的創作增添一些彩色。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