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全福 PhD
徐全福 PhD

浪漫與幻想編織出多采多姿的生活..........

思念如海

佇立在海邊的高坡,你若想我, 不要讓我癡癡的等候.........

佇立在海邊高坡

望著無邊的大海

遠處的漁舟隨波逐流

海鷗匆匆孤獨的飛過

海風無情的吹著

裹緊大衣以防止吹落

頭巾綁著秀髮不讓海鹽滲透

眼光注視的海天邊際

似乎還在期待著什麼

****************

思念如海

思念如海

思緒如海波的飄動

孤獨地像單飛的海鷗

思念如海

思念如海

一只空瓶飄盪在海中

他是否知曉我還在等候

****************

佇立在海邊高坡

望著無邊的大海

漁舟漸漸返航

滿船豐收的漁貨

人們都開心的等候

直到彩霞退去

漁火再度燃起

出航的漁舟迎來另一個豐收

只有我孤單地還在等候

****************

思念如海

思念如海

明月照著海波 月影逐漸彎折

海鷗也有回巢的時候

思念如海

思念如海

佇立在海邊的高坡

你若想我 不要讓我癡癡的等候

****************

後記

昨夜聽了幾首懷念老歌,心裡不自覺地隨著音樂節奏起伏,種種思念的情懷也不自覺地湧現出來,到底是哪種的深深思念,可以讓人魂牽夢縈,讓人孤獨的佇立在海邊等候,輾轉反側再也無法成眠,索性起身寫出這首歌詞。

 響應蔚藍天空【自辦徵文】,帶來一首思念如海。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