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全福 PhD
徐全福 PhD

浪漫與幻想編織出多采多姿的生活..........

思念親像放風吹(台語發音)

阮的思念在秋天那一暝...

阮的思念在秋天那一暝

伊惦惦離開

沒講半句話

猜不出伊在想甚會

將阮的感情完全放風吹

***************

想起大學最後的一年

你每天攏甲我做伙

校園的每一個所在

攏有咱甜蜜的形影

你講花再美

也沒有我的美

你講我的溫柔

親像天頂的月娘

這個世間再沒人甲我比

你講沒有我的日子親像失去了春天

人生變得無意義

***************

畢業後你去北部打拼

初時還會連絡

但三個月已經過去

你開始冷淡疏離

不知你是工作太忙

還是有了意中人

不知你嘸阮的日子

是否變得稀微

***************

阮的思念開始越來越多

但嘸袂勉強這段感情

月娘有圓有缺

期待滿月的那一暝

你會轉來我身邊

對你的思念

越來越渺遠

就親像在放風吹

***************

後記

愛情故事永遠都寫不完, 校園的情侶也不是都有美好的結局, 生命裡沒有愛情就像是美食中沒有添加酸甜苦辣鹹香等味道, 明明知道可能會受傷, 還是像飛蛾一般的撲向火去. 美好的愛情總讓人回味無窮, 若遇到有情人, 直到相偕到老豈不不虛此生!

響應蔚藍天空【自辦徵文】, 拙筆一篇, 拋磚引玉.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