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莉教主
萝莉教主

萝莉教主我最大

越来越看不懂了

这个世界真是越来越看不懂了,”收盘之后办公室里依旧热闹,大刘看着手机发出了一串感慨。

“我看不见得吧,难道以后就是科技股涨,价值股跌?再来一遍15年那样的创业板疯牛?我才不信呢!”当真是屁股决定脑袋,拿着华侨城A这样地产股的华师傅自然而然发出了相反的声音。小金也和华师傅一样不服气,气愤地反驳道:“哼……我也不信,那些狗屁的科技股,动不动就上百倍的PE,这种股有什么价值?你们看看中国平安才6.8倍的PE,这才是真正的价值。”就在众人争执不休之时,老张这个老法师又发话了:“你们还真别不服气,这次创业板对上证指数的超越,我认为是一个里程碑!这是新经济对传统经济的超越,也是新制度对传统制度的超越,无疑为我们指明了下一步的投资方向。各位,你们记住了……我们做股票要站在更有活力、更有趋势的那一边。”“从新社的喊话基本可以知道现在这里是政策底,大盘一般是政策底先出来,之后需要市场自发走出那个市场底,这往往需要时间来完成。所以后续如果出现震荡,大家也别担心,在没有系统性风险的大前提下,大概率沪指会在3300至3500点的箱体维持震荡。另外昨天属于普涨,但是但凡消息刺激后的普涨,后面都会面临个股分化。大家也都看到了,现在哪些板块涨得高、涨得好?是半导体、光伏这样的科技股。既然是科技股涨得好,那就不要选择与趋势作对。后面紧跟创业板,去选择那些已经开始向上的股票,去拥抱大势,跟随趋势。”果然,老张这个老法师一发话,办公室里就安静了下来。仿佛老张的话就是金科玉律,连老华、小金这样抱着三傻死扛的家伙,都只是咋嘴皱眉不敢发出任何反对的声音。我抱着膀子摇了摇头,心道:什么老法师、老司机、忠贞不渝的价投、惯于逢低买入的老股民,全TM是见风使舵的墙头草。现在正是慢慢吸纳抄底传统产业周期股的大好时机,按照老张的说法去追科技股,那才是真的找死。现在是什么时候?现在是信贷周期快速向下即将见底的时候。也就是说再过1、2个月的时间,信贷周期就会重新拐头向上,开启新一轮的信贷周期。一般来讲信贷周期往上利好的是成长股,可大家不要忘了信贷周期有滞后性。政策发布、货币派生都需要时间。就好似一列火车,火车头开始转向,后面的车厢还会继续朝相反的方向行驶一段时间。所以,信贷周期拐头向上之时,其实利好的是传统产业的价值股。大家看着吧,今年大盘已经调整了半年多,下半年暴起发动行情的,不会是老张这个墙头草所吹的科技股。一定会是大金融、地产、券商、钢铁、有色等为代表的传统产业周期股。只有等到明年,时间到了,大盘的泡沫起来之后。此时,才是科技股、成长股发力的时候。老法师嘛,召唤个水元素还行。炒股……他不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