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Chang
JayChang

31歲,基督徒,喜歡寫作,喜歡喝茶喝咖啡。

「開貓罐頭之旅」

人的左右手各有五隻手指頭,有人想過為什麼嗎?

昨天因為答應我家的貓咪要給牠們吃罐罐

在用開罐器時手不慎滑了兩次

第一次是割到手臂內側

第二次是割到中指,罐頭蓋還勾住了我的肉

當下並不覺得疼痛,於是我趕緊把罐罐用好給貓咪吃

後來在自行處理傷口時才開始有疼痛感,而且是越來越強烈

在處理傷口的同時,我內心滿心的感謝 神

因為我的手指雖然受傷了,但並沒有斷掉

手臂內側的傷口,也閃過血管處,並沒有直接往血管裡劃過去。

人的左右手各有五隻手指頭,有人想過為什麼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