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愛玩而已 變來變去~~~~~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老爺爺宇宙的真相 第2集 桃花樹的神通~~桃花姻緣線

(编辑过)
我想建立一個「老爺爺宇宙」的社群,所以文章會上鎖,歡迎加入圍爐,免費。一般文章會在幾天後改為公開,歡迎拍手贊助~~~

恍神之際,老爺爺的眼神扭曲成倒三角形的狠樣.....臉上刀疤加深.....鬍子變成黑色。 

" 去死吧 !!! "

" 哞~~~~~ " 一聲盪氣迴腸的怒吼 !

老爺爺身體一弓,從斜背後雙手環抱住丹堤大師的腰身。 

『 岩石落下技 ! 』

這是日職摔角最常見被勒脖子時的翻摔技反擊法。奮力向上一抬 ! 往後一仰 ! 

" 碰 !!!!!!!!!!!!!!!!!!!!!!!!" 

一聲巨響, 丹堤大師後腦著地,非常悽慘。

小女生示範 岩石落下技


“ 啊 ~~~~~~~~~~~~~ “ 

劇烈的疼痛讓丹堤大師暈死過去,沒有人發現有一道靈光無聲無息從師父頭頂離去。 

老爺爺此時也全身脫力癱軟躺在地上, 鬍子又恢復成白色。

 

真是屢試不爽啊 !

原本人家好好的丹堤咖啡功德會,只因接待了老爺爺一行人,談笑間強虜灰飛煙滅.........


老爺爺在家昏睡了好幾天。

期間聽說丹堤大師喪失了法力,信徒紛紛離去,於是丹堤咖啡功德會關門大吉。


而這幾天,老爺爺的昏睡並不平靜,顯然是不斷的在作夢,夢中桃花女子的形像愈發清晰。

" 阿心 ! " 老爺爺終於醒了。

" 阿心 一定是不得已的 !!! " 

這是一個無比真實的夢境,雖然只是在夢中相遇,老爺爺卻莫名地愛上這虛無飄渺的女子,無可救藥 ! 無法自拔 !

註 : 參考閱讀 ❤ <短篇yy小說> 魂斷仙俠夢(上) ~~ 老爺爺創世紀前傳
( 趕緊放一張我太太的畫像,永保安康~~~ )

 

 嘴砲團老人們來探望老爺爺了,經過中庭。“ 咦 ~~~ 這桃花樹 ,並沒有開花啊 ? “

"桃花劫不可小覷喔 ! " 老人們可沒敢忘記丹堤大師的話。


" 好奇怪, 你們有沒有聞到一個香味 ? "

只有老不修對花香嗅覺特別敏銳,大家都笑說他像是蒼蠅聞到大便,前世一定是一隻蒼蠅 !

老頑固則是聽到小孩子的聲音。

可惜,大家都不理會他們的話,笑鬧著離開了。

否則他們會看到驚人的一幕.........


桃花樹 !!!

桃花樹歎了一口氣 ! 然後身子扭動了起來 !!!

這... 這... 妖怪啊~~~

一個幼兒般的聲音響起 : " 帝女......來了...... "

桃花樹向社區門口射出一道紅線;幾乎同時,也向老爺爺家的方向射出一道紅線。

這條紅線,改變了老爺爺的命運。

 

命運 ???

退休老人嘛 ! 還有什麼命運可言 ?

飽食終日、無所事事、上網發文、點讚拍手,撸撸幣、賺杯咖啡錢。

 

這群無聊老人泡茶看電視之餘又開始嘴砲。


老不修 : “ 好好喔 ! 我也想要來個桃花劫,越兇越好啊 ! “

老頑固 : “ 我看不是桃花劫,應該是恐龍劫,而且是霸王龍級別的那種。“

老教授 : “ 我擲茭過了,最少五十歲。“

老員外 : “ 六十歲,不能再少了。“

 

嘴砲正歡之際......

社區中庭忽然廣播了一首歌曲,第十三屆金鷹女神宋茜的「屋頂著火」。


"叮咚 ~~~ 叮咚 ~~~ " 門鈴響了。

 

“ 請問,是您向我們保險公司詢問長照險方案的嗎 ? “ 

門外傳來年輕女子的聲音。

( 未完待續~~~ )

上一集 : 老爺爺宇宙的真相 第1集 五老福嘴砲團與丹堤咖啡功德會


延伸閱讀 :

宋茜 ~~ 宋茜唱歌 夜空中最亮的星

宋茜 ~~ Victoria 與 f(x) 韓國二代女團時代的眼淚


工商時間 :

新年新希望 志工爺爺在OurSong 開了一個 ❤NFT商店 要用手機操作喔 !


志工爺爺簽名檔 :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 讚賞公民2.0已取消,想要贊助志工爺爺的朋友請購買NFT來支持我~~~

OurSong ❤NFT商店 OpenSea ❤NFT商店

❤❤❤ 請追蹤我的圍爐( 追蹤即可 不是訂閱 ) 我會跟你互相追蹤喔

志工爺爺的圍爐 : 老爺爺宇宙3.0

在留言區輸入通關密語 : 「我愛志工爺爺」 可獲得永久免費邀請進入圍爐

志工爺爺的痞客邦( 累計流量破百萬 ) : 志工爺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我與社交拍手不共戴天 !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新年新希望 懇請退爐~~~~~

1110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