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淇淇
77淇淇

Matters新手 請多指教~ 願 一路向陽!

<遊記>羅東:冬山河生態綠舟

(编辑过)
神秘河道

大學同學畢業後每半年就會約上一次聚會
去年約好了這假日去羅東!(服務業跟辦公族超難約的丫丫丫~)

這裡入門門票$30
地大/好山/好水/不無聊
映入眼簾的是
綠油油的草地、湛藍的天空、清澈的湖水,宜花火車經過的轟隆隆聲......
四個朋友,邊玩誰是臥底,邊欣賞這些美景



跟大家介紹一下:誰是臥底;基本玩法就是遊戲會有兩個不同卻很多相似處的名詞,
其中有一人的名詞跟大家不同,(但自己會不知道自己是好人還是臥底)大家輪流去述說形容它,最後表決誰是臥底!所以不能講得太明顯,不然臥底會發現並隱藏。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一起遊玩,它也有出app。

大家一起玩樂時間過分常快,一下就漫步到我們最期待的神祕河道:如附圖。
水湖綠的湖水,配上充滿紋理的岩石,上面還有一個洞讓光線透出來,那個畫面非常漂亮!

這裡還可以搭船$75,因為還有安排其他行程,所以我們就沒搭乘,去趕場了😆😆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二段172號
推薦指數:⭐⭐⭐⭐
地大看風景,不怕假日人多,有停車場,費用便宜!


喜歡我的分享,可以幫我拍手,給我鼓勵喔
那 我們下次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