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淇淇
77淇淇

Matters新手 請多指教~ 願 一路向陽!

賣場奇葩事件part 1

新人打卡有提過,我是賣場的服務員
也做兩年多了 累積了點故事 可以分享給各位~
當作娛樂即可 如有巧合....那你該反省!!!(誤XD

先科普一下!實體店面是沒有7天鑑賞期的!!!

1.半夜電話響不停
客言:購買換了這個家用電話,半夜電話一直響,他覺得不堪其擾想退貨...
哈囉~這個跟電話應該......沒關係吧....... 先讓我冷靜一下(掩面哭笑不得)他應該要查查他到底得罪了誰,或是把電話線拔掉(哈哈哈哈哈

2.螢幕看久了眼睛會痠
有客人購買電視回家後,表示看久了眼睛會痠,所以要退貨。我幽默的同事就說話了:他怎麼不去看眼科???(個人發言,不代表本台立場!!!)但......到底哪個螢幕看久眼睛不酸🤔🤔🤔
溫馨提醒:尺寸不合,買太大/太小-購買電器前,請先事先測量家裡可放置的空間

3.手機自拍架
客人買了自拍架,旅遊時將她放在地面,風太大,手機又重,直接往前倒,要求公司賠償她的手機修繕費。後來我們聯絡廠商業務,協助處理,想當然爾,最後談判結果是同意讓客人退貨,手機維修費需自行吸收,因為說明書也有寫此注意事項。(基本上,大部分人購買這類型產品,在空曠的場合,都會拿包包或隨身物品將其固定才對)
同場加映:購買手機充電線,充完電要拔取時,竟然連手機內配件一起拔出來了...,也是交由業務交涉。(我待兩年,第一次遇到,到底是拔得多大力...)

4.耶穌要我做歌給祂聽
有一位女性,來賣場挑錄音筆,她一直說她在哪個教會,耶穌指示她要做詩歌給祂聽,
所以她要用錄音筆錄下來,又跟我說了落落長得感化故事,甚至邀請我去他們教會參觀,
拉著我問東問西,最後挑了個滿意的走了。

5.分享一個我聽過最扯的
我聽同事說,以前有個客人到服務台大鬧!他帶著剩少數果肉基本上只剩皮的西瓜,表示要退貨,原因是-西瓜太甜(先掩面暈倒 哈哈哈)蛤?那結果呢!!!我趕緊追問同事。站在前線的服務人員,當然是照規定沒辦法退貨給他的,不過因為他大吵到經理來,經理讓他退貨了,我的老天鵝...

今天先分享到這裡拉~
有聽過甚麼特別的,可以留言跟我討論喔!

一樣,我們 下次見

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