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淇淇
77淇淇

Matters新手 請多指教~ 願 一路向陽!

<實測>剪刀尋貓大法

(编辑过)
事件當事貓本貓MUMU

今天下班回家後,打開門MUMU就直接衝出來

原本還躲在車子底下

後來還跑到巷子上逛大街٩(ŏ﹏ŏ、)۶

因為這隻貓抓他會咬人

又讓任務困難度𝙪𝙥 𝙪𝙥

因為已經晚上十二點左右 很暗

你追我跑下 突然就找不到他😱

我很著急 那是我男友家的貓啊啊啊啊

人生跑馬燈已經跑到男友媽媽生氣

然後我們就分手了💔

結果男友在網路上看到剪刀尋貓大法

實測後

過沒多久MUMU 就回來趴在門口了٩(ˊᗜˋ*)و

真的很神

我來跟你各位分享一下

首先

你要準備一個瓷碗裝滿清水

放在灶台上(放鍋子中間)

接著拿剪刀 刀口對向回家的門

對著碗說誰誰誰回來

貓就真的回來了

我與身邊養貓的朋友分享

不是親身經驗就是朋友也有成功過!

貓回來後我們有對碗說謝謝🙏才收起來

這個方式真的很玄

有人說這是古代術術

金-剪刀

木-貓咪

水-清水

火-灶台

土-地基主

這樣的說法讓我不由得感覺到細思極恐/不寒而慄

但我想

未知的力量 不管是貓神還是地基主

只要抱著虔誠想找回貓貓及感恩的心 就好!

今天的分享到這邊ಡ ͜ ʖ ಡ

祝大家都不用用到這個方法 看看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