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08-30

天氣:多雲時陰/ 氣溫 28°C~33°C
這是什麼,可以吃嗎,好香喔~~

這假日幫貓貓弄了個新玩具 - 貓草球
(不是說他都不領情嗎? 還買!)
沒辦法,看到可以給貓貓用的東西,就控制不了我的手 ( 買!都買!下單!!
不過這次貓貓倒是蠻給面子的

舔~

一拿到他面前就緊緊抱著不放,愛不釋手
聞一聞之後就開始像在吃糖果一樣
把整顆貓草球都舔了一圈

整顆貓草球都是口水...

換個姿勢繼續舔,有時候不小心沒抓好,球球就會整顆噴飛,
貓貓就會馬上追出去,但後來他發現我會幫他丟回去
他就會在原地等待我丟給她...( 好奴喔


看她這樣玩球真的很好笑
而且看她因為舔食貓草那陶醉的樣子感覺就很幸福
舔久了之後就會變成興奮的樣子也真的太可愛了!!
之後也就把球丟在地上給她玩

但當天晚上睡覺時...我就後悔沒有把球收起來了XD
這傢伙居然在半夜時給我踢起了足球賽!!
自己一直把球用力撥出去然後在快速的追上去撲球
因為貓草球是硬的,也不是很圓的球狀,所以滾動時會一直撞擊地板發出聲音
害得我半夜醒來好幾次,最後受不了還是下床沒收她的玩具XDD

拿去孵啦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